LINE點餐 x 掃碼即點餐

  • 掃描店家專屬qrcode,隨時隨在手機上點餐。

  • 內用顧客,掃描桌上qrcode即可迅速點餐,節省人力與紙張的消耗。

  • 直接使用Line官方點餐,不須下載額外APP。
  • 可分享網址,傳給更多朋友一起點餐。

線上點餐是近幾年餐廳最重要的應用。桌邊點餐與自助點餐都將慢慢變成輔助工具甚至消失。
食材成本、人事費用一直都是經營餐廳最大的支出。食材不能隨便節約,人事當然成了最要被檢視的支出。
聰明的老板當然會算,一個服務生一個月要幾萬元,用線上點餐只要不到千元。況且用線上點餐可能不只省下一個服務生。
線上點餐可以讓客人沒有壓力的點餐,還可以讓多桌同時點餐,唯一的缺點就是客人還沒有完全習慣,不是每個客人都願意、都可以用線上點餐。

LINE點餐 x 掃碼即點餐

所以桌邊點餐與自助點餐仍必須輔助線上點餐,才是完美的方案。
線上點餐除了店內掃碼點餐外,就是早餐店、或茶飲店的外帶或便當店的外送。在家裡先點除了可以節省客人與老板接電話的時間外,還可以減少錯誤所浪費的時間。真心推薦一定要用線上點餐。

最後線上點餐最重要的就是要簡單,如果您用過梁xx或肯xx的線上點餐,您一定會氣死。FindPOS 避過了這點,放棄了桌機網頁點餐,只能在手機Line App裡做線上點餐,原因就是要簡單,沒有那麼多的登入認證,沒有簡訊認證,這樣客人才會接受,才不會造成客人的抱怨與餐廳的困擾。

線上點餐

透過網路、手機,消費者即可隨時隨地在網路上看到餐廳的菜單,進而點餐,消費者可以先點再來拿,節省時間;而餐廳則可節省成本及人力,以及增加點餐的正確性。

Line點餐

將線上點餐結合Line 官方帳號可以讓消費者很快找到餐廳直接進行點餐,增加客人黏著度,以及主動通知客人,甚至可以主動推播,進行商品推廣促銷。

掃碼點餐

掃碼點餐有多種應用方式

  1. 在桌上放置固定餐桌QR-CODE,讓客人掃碼點餐,不會弄錯桌號
  2. 客人進場時,給予一張一次性的餐桌QR-CODE,客人用餐結束後,QR-CODE即失效
  3. 在門口或櫃台放置現場外帶QR-CODE,讓客人掃碼點餐。
排隊預點

除了掃碼點餐外,FindPOS還推出排隊預點,人氣店面可以把排隊放在Line官方或掃碼排隊讓客人取號排隊。

  1. 在餐廳的Line官方放置排隊功能,讓客人直接排取號,還可以看前面排了幾個人
  2. 在櫃台放置排隊QR-CODE,讓客人掃碼排隊取號
  3. 排隊取號,還可以在排隊時不浪費時間,先行點餐,在入席後就可以把點餐內容送出成單。
掃碼入席

在線上排隊取號之後,除了透過店員安排座位之外,FindPOS也可以透過客人掃碼入席,直接由客人掃碼,把排隊預點的訂單,直接送進廚房,完全不用再派人安排座位。

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在餐廳方設定可訂位時間、及座位後,可以讓客人直接選定時,檢視可訂位時間,進行訂位,甚至可直接進行預先點餐。

結合LINE官方,點餐行銷一次搞定,免下載APP!

掃碼點餐

省時省力

整合POS

付款方便

分享菜單

行銷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