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Find會員並使用台灣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為保障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本服務同意書所有內容,您同意當您在線上點選「我同意」鍵時,即視為您已經詳細閱讀、了解並願意遵守本服務同意書、注意事項之所有約定。
認知與接受
本平台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本平台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內容,修改後內容將公佈之,本平台將不會個別通知用戶,建議用戶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用戶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用戶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用戶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任何服務
如果您是未成年人(未滿二十歲),您必需告知法定代理人(如:父母、監護人)之允許始得進行,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Find會員得使用之服務時,即表示您對本服務同意書之同意及其他意思表示,均視為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允許:
服務簡介
1.本平台得依業務推展及評估消費者需求,視情形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
2.於本平台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本平台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服務之權利
3.若用戶於本平台訂購商品或服務後,經本平台判斷用戶有任意退換貨、高頻率取消訂單、或任何本平台認為不恰當等情事,造成本平台經營、作業上困擾衍生損害,本平台將視情況拒絕交易、暫停或永久終止對用戶提供本平台服務。
用戶義務及行為規範
基於本公司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依註用申請程序所提示之項目,登錄您本人正確、真實及完整之個人資料;當您的個人資料有異動時,請立即更新,以維持您個人資料之正確、真實及完整。如因您登錄不實資料或冒用他人名義以致與原登錄資料不符時,本公司有權隨時、逕行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會員服務之權利,如本平台因此受有損害或損失,亦由用戶負責。
用戶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及使用過程涉及國家之法令。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例如:竊取資料、網路詐騙、煽惑他人犯罪等。
用戶應確保所使用之裝置、設備及其資訊系統之安全,防止非法入侵、取得、竄改、?損其中紀錄或資料等情形發生。有前述非法入侵等情事致用戶使用本服務而受有損害或損失者,將由用戶自行承擔。
用戶不得利用本服務進行任何商業、違法、不當行為
除遵守本服務同意書之約定外,您同意遵守本公司之各項服務之營業規章、管理規則、網際網路國際使用慣例與禮節之相關規定,並同意不從事下述所列之行為。若您被判定有以下行為發生時,本公司得逕行移除或刪除該內容與採取後續相關處理措施。違反規定者,本公司將視情節輕重予以處份,您同意本公司有權對嚴重違約之行為人終止本服務條款,並請求因此所生之損害賠償:
1.意圖破壞、入侵本公司伺服器及網站;或有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漏洞修改程式及竊取、更改、破壞本服務平台或他人資訊情事等之行為者。
2.本服務任何頁面,發表污言、穢語(包括音似者)或有鬧場之行為者
3.在本服務任何頁面,有漫罵或相互攻訐之行為者
4.於本服務任何頁面發表及傳送涉及辱罵、?謗、威脅、不雅、淫穢、攻擊性等文字,圖片;或刊登不符合本服務性質之內容者
5.以本公司或類似本公司之名義使用本服務者
6.所言行違背公序良俗者
7.使用本服務被判定有犯罪行為或有相關嫌疑者。
8.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或有侵害之虞者
9.有故意防礙本公司相關服務運作之行為者
10.利用申告功能對其他會員隨意誣告或使用本服務有損害他人名譽或侵害他人權利之行為者
11.其他經本公司合理判斷,認為內容不適合出現於本服務者
會員必需對自已所之行為負一切責任,本公司有權針對上述規定進行不定期查核。如經本公司察覺或經他人申訴或舉發會員有違反上述各項之情事或之虞時,本公司除有權逕行移除或刪除該內容外,並有權終止或暫停該會員之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本公司如因此產生任何損害或損失,並得向該會員請求賠償
會員同意妥善保管個人之帳號密碼,不得有與他人共用,租借他人等行為。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App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建議您於使用本App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App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App服務:
1.本公司相關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本公司相關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致使無法提供本App服務時。

免責聲明

除貴我雙方另有明示約定外,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於法律許可之最大範圍內:

本公司對本App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本服務乃依其「現狀」及「提供使用時」的基礎提供,您使用本App服務時,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

本公司不保證以下事項:
1.本App服務將符合您的需求;
2.本App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無錯誤;
3.由本App服務的使用而取得的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您經由本App服務購買或取得的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5.任何服務中的錯誤將被修正。

是否經由本App服務的使用而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如因此導致您電腦系統、行動裝置、網路存取、下載或播放設備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除有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除法律另有規定或另經本公司事前明確同意外,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及其子公司、關係企業、經理人、受僱人、代理人、合夥人及授權人,無須為您任何直接、間接、附隨、特別、衍生、懲罰性的損害負責。

您認知並同意,在法律允許的最大限度內,因使用本App服務所產生之全部風險都將由您承擔。若對於本App服務有任何問題或不滿意,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因部份國家或法律管轄區域不允許前述列出之排除或限制條款,故有些排除或限制條款可能對您不適用。在此情形下,其餘條款仍有效力,且本公司將以法律許可的最低責任為限。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本平台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本平台對此所致之任何損害,概不負責。

保管義務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資料,會員同意本公司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隱私權保護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或您同意之「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之保護與規範。您了解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本公司依據「隱私權政策」或您同意之「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之內容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與利用。

會員內容之保留
本公司不對會員所傳送、張貼或發表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樂、影像、軟體、資訊及各種資料等)進行任何形式或實質之審查,亦不擔保其正確、完整、安全或可靠。
保密協定
會員有義務擔保對本公司所提供、揭示、交付或宣示之研發成果或技術秘密重要智慧財產權負資料保密之責。並同意不得將其所知悉或持有之揭露資料洩漏、告知、交付或移轉於任何第三人或自行對外公開發表,且不得複製全部或一部份內容或相關資料。
1.所謂「研發成果」係包括專利、著作權、積體電路佈局、營業秘密、電腦軟體、專門技術及其他技術資料私智慧財產權。
2.所謂「技術秘密」係指與本公司相關並標示「機密」、「限閱」或其他同義字之一切商業上、技術上或生產上尚未公開之秘密,或唯未標示但依本公司規章或一般商業及法律觀念,應視為機密之物品、文件及資料等。
3.本公司所交付之機密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書面、圖樣、電腦或磁碟片檔案或光碟片資料檔案等,凡接收方自本公司取得或知悉或接觸的一切資訊圴屬之。
如違反本協議之約定或有任何可歸責於會員之事由,致使本公司之機密資訊被洩露或權益遭受損害,會員除應負擔一切法律責任外,並對本公司由此所受之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營業上之損失、律師費、訴訟費、車馬費、敗訴所應支付之損害賠償金及其他支出之一切相關費用)負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
本平台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等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利益、均為本公司或原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公司或原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或基於任何目的使用,違著應自負相關之法律責任。

服務條款之增訂及修改
本公司保留將來新增、修改或刪除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之權利。您同意本公司得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間之權利義務關係,悉依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令解釋適用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其因此所生之爭議,均同意以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以外,若本服務修款有任何一部無效,亦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力。